目的地搜索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经济法学教研部
2020-09-01 14:55  

经济法学教研部成员包括刘武朝教授、胡兰玲教授、朱沛智副教授、张培尧副教授、冯汝博士、冯诗婷博士共六人。

教研部承担的专业核心课程包括:经济法学、知识产权法学;承担的专业限定选修课包括:环境保护与自然资源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承担的专业任选课包括:税法学、金融法学、房地产法学、知识产权法案例分析、经济法案例分析、司法文书等。

教研部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承担的《知识产权法学》、《经济法学》等课程已建成校级优秀课。近五年来,教研部教师在《比较法研究》、《法学评论》等法律类核心期刊及CS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4部,并承担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司法部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民政部重点招标课题等省部级课题多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