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本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9-10-09 16:44  

2019108日,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模拟法庭顺利举行。宪法与行政法学教研室主任李昭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鲁冰老师,副院长尚海涛老师,教学办主任张小蕾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李昭老师做实习动员讲话。首先,李昭老师从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开展实习活动的目的。第一,专业实习可以检验大学四年法学教育学习是否有成效;第二,专业实习为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奠定基础;第三,专业实习有助于确定学生未来的工作方向。紧接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实习工作要求:第一,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以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执行严格的考勤制度;第二,实习工作中应做到努力认真,重视在工作中的观察、学习、总结;第三,要虚心学习,积极与实习单位的老师、学院的指导老师以及实习组员开展研讨活动;第四,要增强团队意识,与实习组员团结友爱,和睦相处;第五,严守实习单位的保密规定,由于法院和检察院的工作性质特殊,实习期间同学们要对自己接触的工作内容严格保密;第六,要注意安全,在上下班途中以及工作中注意个人安全问题。最后,李昭老师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一切顺利。

   

接下来,张小蕾老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毕业生成绩、学分、辅修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对毕业班同学的修业计划给出了建议。会议最后,鲁冰老师、尚海涛老师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有关课程修读相关问题,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尽快进入实习状态,在实习过程中严守纪律、完善自我,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

       

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在实习期间的目标和方向,希望同学们带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诚挚祝愿和亲切关怀,带着在大学所学的专业知识,满怀信心地奔赴各个实习单位,开启人生的新体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