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法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天津市法学会商法学分会2020年年会暨“新形势下金融法理论与实务研讨会”预通知
2020-11-05 11:31  

天津市法学会商法学分会2020年年会暨“新形势下金融法理论与实务研讨会”拟在2020126日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诚邀您贡献智慧参加本次会议。

一、会议主办:天津市法学会、市法学会商法学分会

二、会议承办 天津工业大学法学院、天津瀛略律师事务所

三、会议时间2020126日(周日)9:00-12:00

四、会议地点天津工业大学法学院(西青区大学城宾水西道延长线,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会议拟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规模50人左右。

五、会议主题新形势下金融法理论与实务研讨会

本次会议将集中围绕 “新形势下金融法理论与实务研讨会”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包括以下议题:

(1)银行法理论与实务法律问题;

(2)证券法理论与实务法律问题;

(3)保险法理论与实务法律问题;

(4)信托法理论与实务法律问题。

会议将根据演讲嘉宾及论文征集的情况,整合、形成最终研讨主题单元。

五、年会论文及发言稿征集具体要求(截止时间为20201130日)

为促进天津市商法理论与实务交流、发展,本次年会向理论与实务界同仁征集年会论文及发言稿,并将开展优秀论文评选及颁发荣誉证书。

1.提交本届年会的论文,可选择上述议题之一进行研究。论文字数建议不少于5000字。

2.提交本届年会的发言稿,可选择上述议题之一进行讨论,需要提交发言提纲或PPT

3.凡提交年会论文或发言稿者,必须在20201130日之前,以电子版方式发送至下列邮箱 tjshangfa2020@163.com,以便会议承办方汇集成册。

在论文或发言稿最后,务必注明您的详细情况介绍,包括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详细通讯地址、电子信箱、联系电话(包括手机),以确保随时与您联系。

4.为便利年会论文集的编辑,参会论文格式请遵照《法学研究》期刊之格式

5.大会发言稿,建议制作成PPT形式,便于演示。

六、年会优秀论文评选

1.优秀论文评选以天津市法学会和商法学分会的名义共同举办。

2.凡向本次年会提交年会论文(不含发言稿)的作者(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参评。

3.本届年会征文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4.超过投稿截止期限的论文不参加优秀论文评选。

七、年会承办方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志坡  13682067340

联系人:曾艳  13820315435

联系人:高莹  17835415321

投稿邮箱: tjshangfa2020@163.com

天津市法学会商法学分会

202011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