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法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建院四十周年校友讲坛第五讲预告
2019-12-03 10:56  

2020年,是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建立四十周年。四十年砥砺奋进,四十年春华秋实。广大校友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展现了师大法律人的优良风范。我院启动建院四十周年校友讲坛,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展示校友学术思想,讲述校友人生故事,分享校友成长经验,以期凝聚力量,启迪后学,助力学院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大发展!

题 目:作品之上精神利益保护制度的反思及重构

主讲人:张玲 南开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 间:2019年12月11日(周三)下午2:00

地 点:法学院模拟法庭兴文楼B501

主讲人简介:

    张玲,天津师范大学法学专业1980级校友。南开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知识产权法。承担或参与过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参与多部著作和教科书的撰写,在《新华文摘》《中国法学》《法学研究》《政法论坛》《法学家》《知识产权》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获得奖励和荣誉称号:天津市优秀青年法学家、第十四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南开大学“良师益友”、南开大学“魅力课堂”,等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