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公告 >> 正文
总结表彰,为爱起航丨我院召开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志愿工作总结大会
2021-10-24 14:51  

10月21日下午,法学院在澍泽报告厅召开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志愿工作总结大会。院长郝磊、院党委副书记鲁冰、学工办辅导员曾鹏鹏出席会议,部分商法年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鲁冰副书记主持。

郝磊院长总结了本次年会取得的重大成果,比如年会实录论文209篇,收到论文的数量居有史以来第二位;首次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他表示广大志愿者们认真投入、各司其职、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精益求精,为年会的顺利开展护航,充分展现了师大法学学子的优秀风采。他期望同学们要从本次年会中有所收获,丰富自己的见识,提高自己的能力

鲁冰副书记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谈到年会的圆满召开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学院为能有这样热情、聪明、能干的同学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志愿工作经历。王楠说,从前期的准备工作到商法年会的召开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会遇到许许多多的突发问题。她能够及时的调整心态,寻找解决方法离不开老师们的帮助,也感谢这次活动提供了实现自我服务价值的平台。王艺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团队团结的力量,也感受到了会议所需要的严谨务实的态度,会议上专家学者们的激情发言和辩论所迸发的思想火花让她感受到了知识的力量,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法律人的信念。郭澍说,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志愿者,在此次志愿活动中见识到了老师们的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学到了学长学姐们待人接物的处事方式,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周洪宝称,这次志愿活动有幸一睹商法学届先锋的真容,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老师和同学帮助他完成工作的过程让他感到快乐。

郝磊院长、鲁冰副书记为志愿者颁发志愿证书。

最后,郝磊院长再次向为本次年会圆满召开保驾护航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在年会中积累的经验运用到学习生活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