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公告 >> 正文
迎新季丨欢迎你,法学院小萌新!
2021-09-10 16:23  

 九月迎新如期而至,

法学院迎来了一批全新的面孔。

2021级的小萌新们,

从五湖四海相聚,

带着梦想来到师大,

开启精彩的人生新篇章。

9月9日、10日法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法学院迎来了331名小萌新。学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院党委书记阮大强、院长郝磊、副书记鲁冰到报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与新生亲切交流,并为学院志愿者们加油打气!迎新现场,老师们仔细核对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发放校园卡,耐心帮助新生完成报到。

入校前,学院为每一位新生安排了对应的志愿者,共有175名志愿者全程参与迎新工作,迎新现场的“绿巨人”是校园最亮丽的风景线。入校前,志愿者主动与新生建立联系,随时跟进行程和入校时间。入校后,志愿者们身着法学院院服,引导报到、搬运行李、带领参观校园,让每位新同学充分感受到了师大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2018级在校生季小丽说,志愿服务工作很辛苦,但却令人开心。虽然只报名了两个时段的志愿服务,但想帮助大家的热忱让我不知不觉沉浸在其中。无论是本院的还是其他学院的新生,无论是研究生还是本科生,无论是提行李还是解疑惑,只要他们需要帮助,我都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级在校生刘小渝说,从提前与学弟学妹联系,引导他们入校,到帮助搬运行李,每个环节我都要用自己的热情让他们感受到学姐的温暖。他们的每一句感谢,露出的每一次微笑都激励着我去传递关爱、传递温暖。

2021级新生马一阳说,同学们从全国各地陆续来到师大,生活物品很重,尤其是很多研究生还拿着一整套法考资料。有很多志愿者帮助我,我很感动!于是我收拾行李后,便穿上院服,帮助同学搬运行李。“新生”迎接“新生”将成为我珍贵的回忆。

2021级新生高靖葳说,开学第一天,我感受到了师生情、同学爱。因为腰上有伤,不能提重物,我提前和老师、志愿者沟通了情况。入校当天,很多志愿者帮我搬行李,解决实际困难。感谢师大,感谢温暖!

法学院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位同学都能够追寻目标,实现价值,共同书写法律人的荣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