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浩2023届校招线上宣讲会 | 给你一个舞台 成就你的未来
2022-11-20 17:01  

国浩律师事务所

中国最大的法律服务机构之一

全球36办公室

全体员工约5000

致力成为境内外投融资领域尤其是资本市场最为专业的法律服务提供者

一家关注并践行社会责任的律师事务所


国浩是一个大平台,

助力你在职业初期获得先发优势,

支撑你在升级打怪的路上快速成长;

国浩是一个大家庭,

传递家的温暖,滋养你的人文情怀。

给你一个舞台,成就你的未来,

向光而行,逐你所爱!



国浩2023届校招线上宣讲会

时间及参与方式

1126日(周六)

15:00 - 16:30

扫码参与直播

Q&A

校招岗位


今年共设457个校招岗位,其中包括226名律师助理和231名实习生。有校招计划的办公室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昆明、天津、成都、宁波、福州、南京、南宁、济南、重庆、苏州、长沙、太原、武汉、贵阳、乌鲁木齐、郑州、石家庄、合肥、海南、青岛、大连等。


律师助理招聘要求

1.2023届法学或法律专业本科、硕士毕业生;

2.外语能力优秀,专业功底扎实,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3.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责任心强,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职业。


法律实习生招聘要求

1.2024届法学或法律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

2.外语能力优秀,专业功底扎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保证足够实习时间。

人才培养

国浩非常重视人才培养,除了传统的传帮带,还践行专业主义、长期主义、集体主义和完美主义精神,建立了培训对象、内容和目的各有侧重的多层次人才培训体系,包括面向入职一年内律师助理的新人训练营;面向执业1-3年青年律师的鲲鹏计划;风控、知识产权等专项培训;日常业务培训;以及与世界顶级名校合作的封闭式培训项目:培养国浩未来接班人的北大英才培训;培养涉外律师的斯坦福培训;面向管理合伙人的剑桥大学律所领导力训练营。


如何应聘

方式一:参加国浩线下校园宣讲会,获得最新鲜的招聘资讯,更可与国浩合伙人面对面交流,深度了解国浩和律师职业。

方式二:参加11-12月面向所有学生的线上宣讲会,宣讲链接将在国浩官微上发布。

方式三:简历投递至hr.campus@grandall.com.cn(请注明所投递的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