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张茂月老师荣获天津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文科组二等奖
2023-03-16 08:35  

2022年11月至2023年2月,学校举办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暨市赛推荐遴选工作,我院张茂月老师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外专家评审,并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以参赛课程《法理学II》荣获天津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文科组二等奖。

张茂月老师长期注重高校法学教学理论及实践的研究,已出版《高校法学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专著一部。在比赛中,他秉持前沿创新的教学教育理念,凭借深厚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以挥洒自如的教姿教态展现出青年教师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出色的教学能力。此次获奖,是对张老师潜心研究高校法学教学及法律人才培养的肯定和鼓励。

本届教学创新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参赛选手分为新文科组、新工科组、基础课程组和课程思政组四个组别,通过教学竞赛形式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以期在全校教学工作中形成重视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良好氛围,带动教师努力教书育人、开展教学改革创新、总结教学教育经验,积极担当起学生成长进步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使命。

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贯彻“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服务社会经济建设和法治发展”的宗旨,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首要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