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联合兄弟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讲座
2023-03-24 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22日下午,法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4个党委在学校会议中心中报告厅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天津市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杨肖作宣讲。法学院党委书记阮大强主持活动,四个学院的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说明: 610f05ffa38225d13d82c3bcc74b029

杨肖副教授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未来一个时期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杨肖副教授强调,全体师生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说明: 8a1c3d02df7c78fefa0c05d8f9b4408

阮大强在主持报告时指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辅导报告是落实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把师生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的根本要求。与会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守“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努力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以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展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参加辅导报告的师生纷纷表示,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作为高校教师,肩负立德树人使命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践行新时代好老师标准,着力在加强基础研究、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