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长郝磊一行赴天津君辉律师事务所交流
2023-03-27 14:51  


 

 2023年3月23日,我院郝磊院长一行赴天津君辉律师事务所开展座谈交流。君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杨仲凯、律所主任高玉芳、执行主任李婷、管委会主任薛浩参加会见。我院郭明龙副院长、教学科研办主任刚永、科研秘书晁晓军老师一同参加交流。


说明: IMG_257

 杨仲凯主任代表律所对郝磊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领域等情况,对双方已开展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君辉所十分重视与各高校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致力于通过建设法律实践教育基地,为高校学生实习实践搭建有益的实践平台。双方此前已在学术交流、实务研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果。伴随着疫情的逐步放开,双方要进一步多交流、多联系。希望继续合作办好“君辉”法学高端讲坛,力争将其办成双方合作的典范和有影响力的学术品牌,并在理论与实践研究、实习实训、法律服务、案例研讨等方面与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保持紧密合作,在促进双方事业发展的同时,为法治天津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郝磊院长对杨仲凯主任及各位主任律师在百忙中参加交流表示感谢,并对君辉律所近年来发展现状予以充分肯定。郝院长表示,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今天就是来“走亲戚”的,疫情之后希望双方在实习实践、就业、科研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作为我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希望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的机会。期待贵所能够为开拓学生就业岗位提供便利,吸收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就业。与此同时,随着疫情结束,可以考虑重启双方共同创立的“君辉”法学高端讲坛。该讲坛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品牌,在师生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法学院十分重视与君辉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期待联合开展多领域、高水平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院所合作再结硕果。


说明: IMG_258

(郝磊院长向杨仲凯主任赠送学术文集)

 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认为,双方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法学院能为律所输送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学术支持,促进律所进一步发展壮大。律所也会发挥专业力量和平台优势助力法学学子成长,做到从“学”到“用”,从理论到实践的良好衔接,实现人才培养的充分联动。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君辉律师事务所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律所与高校优势互补,联合培养法学优秀人才,共同推动法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说明: IMG_259说明: IMG_26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