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2年“天津市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表彰活动中获佳绩
2023-04-17 11:16  


 

日前,天津市法学会开展了2022年“天津市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表彰活动,我院郝磊教授被授予“天津市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尚海涛教授、郭庆珠教授被授予“天津市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提名奖。

47日上午,天津市法学会在天津礼堂大剧场第二会议厅举行了表彰典礼,来自全市高校及实务部门共10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天津市法学会会长王庭凯出席典礼并讲话,天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评选经广泛动员、个人申报、初评推荐、资格审查、集中评选、综合评议、研究审核等程序,来自我市高校和实务部门的10名同志被授予“天津市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10名同志被授予“天津市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提名奖。天津市法学会先后于2004年、2006年、2010年开展过三届“天津市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的评选表彰,本次是时隔13年后再度进行评选表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