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和平区政法委书记陈宁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3-04-17 11:21  


 

412日上午,天津市和平区政法委书记陈宁、副书记于克强、政法委干部秦学森一行来法学院交流座谈。法学院党委书记阮大强,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磊及党政办主任王欣参加交流。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磊主持。

阮大强书记对陈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和平区政法委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建立长期合作。他表示双方可以在“双师互进”、课题研究、学生就业、支部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法治人才培养和法治天津建设做出贡献。

陈宁书记介绍了和平区法治政府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与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合作共建,借助高校的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和平区法治建设的专业性,推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的发展。

于克强副书记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共建发挥各自的优势,在理论创新、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郝磊院长表示法学院在培养应用型法治人才和为地方法治建设服务两方面有着优良传统和优势,与其他区的法治共建工作方面也积累了一些经验,这些都为双方的合作共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新形势下,双方将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践调研、法治示范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丰富合作共建形式和内容。

最后双方就签署合作共建协议达成共识,并将进一步协商具体事宜。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和平区政法委陈宁书记一行来法学院交流座谈2.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