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东区司法局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3-09-19 14:39  


2023912日,河东司法局副局长许剑、行政执法监督科科长杨梦珊、法律法规工作科科长赵文琦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我院郝磊院长、宪法与行政法学学科带头人郭庆珠教授、科研办晁晓军老师参加座谈。

郝磊院长首先欢迎许剑副局长一行来我院交流,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情况。他表示,我院素来重视加强与实务部门的合作,注重理论实践的有机结合和师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此前,我院已与河东区司法局在项目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建立了很好的联系,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共同为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落实和法治天津建设助力。

许剑副局长对法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师大法学院及郭庆珠教授科研团队对河东区司法局在课题研究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在科学研究、专业培训、实习实践等方面与我院加强合作,并欢迎我院学生赴河东区司法系统进行实习实训。同时,希望继续与我院开展项目联合攻关,做好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及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为推进政府依法行政提供智力支持。

最后,郭庆珠教授就课题中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双方对研究报告下一步的修改提出了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