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律云律师事务所张静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3-10-13 15:20  


2023109日,天津律云律师事务所张静主任、马黎莉律师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郝磊院长、郭明龙副院长、科研办晁晓军老师参加座谈。

郝磊院长首先对张静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法学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与实务部门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学术交流、案例研讨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双方的共赢互进。

张静主任对法学院领导抽出时间会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律云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业务。张静主任对师大法学院办学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她指出律云律师事务所十分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能够与师大法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案件研讨等诸多领域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果。

之后,双方就天津市法学会商法学分会2023年年会暨“全面注册制视角下我国资本市场法律问题研讨会”会议筹办工作做了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