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赴天津艺彩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
2024-03-20 14:32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充分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9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尹德军带队赴天津艺彩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业事务辅导员曾鹏鹏以及学生代表随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天津艺彩律师事务所主任罗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尹德军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就业观引领和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深入合作。罗艺主任围绕党建引领、岗位需求、职业发展等方面对律所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期待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开拓实践和就业平台,共同促进法律优秀人才的培养。

说明: 22e0e9e432cc7f26241364af6d7b639

座谈交流中,双方肯定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后续不断拓展新的合作方式,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此外,学生代表也积极与罗艺主任沟通交流,对律所提供的职业发展前景表示浓厚兴趣,并详细了解人才培养机制、晋升通道、薪资待遇等事宜。座谈会后,尹德军一行在罗艺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律所的办公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

说明: ac203dcaf31e34c66d58b8a9a381109

本次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拓宽了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进一步完善了就业服务体系。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继续拓展院企合作新方向,深度研讨院企合作新空间,为在校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