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德和衡”杯首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法学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中获奖
2022-12-04 15:15  



20197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提高法学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能力与实务能力的“德和衡”杯首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法学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颁奖仪式及法学研究生导师论坛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

本届赛事由河北省法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联合承办。自20194月开启,历时三个月,共有华北五省市四十余所高校参加,组委会共收到485份初赛作品。经过初赛选拔后,共有52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经大赛组委会组织评选,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1名。同时有16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说明: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08162002.jpg

我院2018级法律硕士李鹏举同学在本届大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法学院同时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说明: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08161955.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华北五省市法学研究生导师论坛”。我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郭小冬教授应邀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建设及思考”的演讲。

说明: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c1b3864b9077305b7879beb5bc5a6.jpg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法学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是由华北各省市教育厅(委)联合主办的官方赛事。下届大赛将于2020年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