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职教师 >> 正文
张赫老师
2024-03-07 08:47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张赫照片1副本.jpg

一、基本情况

张赫,女,汉族,河南省巩义人。2016年获许昌学院文学学士学位,2020年获吉林大学法律硕士学位,2023年获吉林大学法学博士学位,专业为诉讼法学。

研究方向:刑事诉讼法学、证据法学、电子数据

二、主要科研成果

(一)论文类

1、《电子数据区块链存证的理论反思》,载《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12月。

2、《在线调解的实践困境与未来发展》,载《学术交流》2022年第12期。

3、《论刑事合规不起诉中的检察建议——以最高人民检察院第81号指导性案例为视角》,载《青少年犯罪问题》2021年第3期。

4、《刑事诉讼中非法电子数据审查规则研究》,载《北外法学》2021年第2 期。

5、《认罪认罚从宽案件中被追诉人撤回权的反思与重构》,载《实事求是》2020年第2 期。

(二)科研项目

1、参与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课题“被告人认罪认罚自愿性保障制度体系研究”。

2、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电子诉讼立法研究”。

3、参与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电子数据区块链存证研究”。

4、参与中国人权研究会电子数据取证中的人权保障研究”。

5、参与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在线诉讼规则的案例研究”。

6、参与中国政法大学开放基金项目“人工智能问题的证据法研究”。

7、参与互联网法治研究院(杭州)2022 年度互联网法治重点研究课题互联网涉外法治研究”。

三、获奖情况

12017-2020年度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2020年度第三届三校刑事诉讼法博士论坛三等奖。

32020-2021年度吉林大学法学院优秀研究生

42020-2021年度吉林大学法学院优秀研究生二等奖。

52020-2023年度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62022年度吉林大学法学院第一届“硕博论坛”三等奖。

72022-2023年度吉林大学学术业绩奖学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