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12-17 15:54 王欣 

法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津党组通〔2017〕86号)和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法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于2018年1月25日上午召开了法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包括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在此基础上,于1月25日上午召开了法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由党委书记阮大强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李杰副书记、郝磊副院长、郭小冬副院长参加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阮大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阮大强同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方面;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方面;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方面;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的干部政策方面;纠正“四风”不止步,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方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格执行办公用房、用车等待遇规定,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方面等六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四位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党委书记阮大强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学校督导组成员宿管中心王建民主任全程参加了会议,并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提出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