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民商法学教师党支部、民商法教研室成功组织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07-08 18:09 王春梅 


 

202274日上午,法学院党委民商法学教师党支部和法学院民商法教研室面向本科在读准备考研的同学,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这是我院民商法学科在教研周主办的一项重要活动。会议邀请法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何一卓、白云姣、杨文钰介绍和分享她们考研的成功经验。三位同学今年分别考取郑州大学法学硕士、西北政法大学法律(法学)硕士和天津师范大学法律(法学)硕士。交流会由民商法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民商法教研室主任王春梅教授主持,民商法学教师党支部和民商法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经验分享交流会。

说明: C:\Users\ADMINI~1.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0b32cf6d2891b2389473ab2bd3b166.jpg

受邀参加经验分享交流会的何一卓同学、白云姣同学、杨文钰同学分别从政治、英语、专业课和心态建设,报考院校的选择和确定、复习的计划性、端正态度和各科复习,英语、专业课、碎碎念技巧等方面介绍和分享了她们的成功经验,同时给各位备考同学提出了一些告诫,并对同学的一些困惑与疑问作出了耐心、细致解答。

民商法学教师党支部和民商法教研室的郝磊院长、郭明龙副院长肯定了三位同学的成功经验与无私分享,让大家从中汲取有益经验,并提出了若干具体建议。焦艳玲老师、于文萍老师、王喜荣老师、冯源老师等也结合他们的人生经验和当下就业及考研现实,给各位同学提出了诸多中肯建议,并鼓励各位同学努力奋进。

参加经验分享交流会的160余名备战考研的同学表示受益良多,纷纷表示一定踏实努力、持之以恒、戒骄戒躁,争取成功上岸。


 

说明: E:\党支部\照片\新建文件夹\考研分享3.jpg      说明: E:\党支部\照片\新建文件夹\考研分享4.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