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冯诗婷老师参加全国财税法学师资研修班
2019-09-16 16:08  

2019年7月16日至7月22日,我院冯诗婷老师在云南大学参加了教育部法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法学教师培训基地办公室、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财税法学师资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由云南大学法学院承办,财合税(北京)信息技术公司协办。

本期研修班是教育部法学本科核心课程改革方案公布后首次大规模针对全国财税法师资的培训,以期实现提升财税法师资力量和水平的目标。培训主要包括专题讲座、示范课程、实务沙龙、学员论坛四个部分,来自武汉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院校的财税法专家学者为150多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教师、博士生学员进行了授课,金杜律师事务所、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盈科律师事务所等机构举办了财税实务沙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