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2018年法律硕士实习总结会
2018-12-20 10:33  

12月20日下午在兴文楼B313教室举办了2018学年法律硕士研究生实习总结会。法学院副院长郭小冬教授出席会议,研究生班主任何潇老师担任主持。2017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共同参与并分享了三个月的统一实习经历心得体会。

会议中李文君、刘汐晴、薛娇、许炜鹏、高媛、牛嘉欣、刘秉政七位同学作为不同实习部门的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法院、检察院、律所等单位的实习经历,表达了对学校提供实习机会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实习中趣闻及获得的宝贵知识经验。

郭小冬副院长从职业认知、工作方式、主动学习能力等角度与同学们交流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其指出,实习是学校和单位角色转换的一个重要桥梁和纽带,要把握好每一次实习机会,拓宽法律实务视野,加深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度,不断提升法律人的职业素养

会议最后何潇老师作了简短总结发言,其再次强调了学校的管理规范,并叮嘱同学们要注重提升时间管理能力,充分利用好在校的学习与实践时光。

研究生会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