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领导一行赴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交流
2022-12-04 14:49  



32日下午,我院领导一行赴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院长郝磊、副院长郭明龙、教学科研办主任刚永、科研秘书晁晓军参加了此次活动。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冯俊武,高级合伙人李克强,合伙人光利岗、王腾燕、刘楚才接待了我院领导一行。

说明: https://fxy.tjnu.edu.cn/__local/2/F7/96/08212D790483E5F1BE100A228DA_C3E623E0_9EDB0.png

冯俊武主任对师大法学院一行来所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业务板块。冯主任对师大法学院办学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指出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在发展建设的过程中需要加强与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希望未来能够与师大法学院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案件研讨等诸多领域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果。

郝磊院长首先感谢律所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对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郝磊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认为,院所合作对于各自的发展都十分重要,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学术交流、案例研讨、奖助学金设立等方面寻找到共同点,通过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双方的共赢互进。

李克强、光利岗、王腾燕律师分别围绕律所业务开展、毕业生实习、法律共同体建设等进行了交流。郭明龙希望各位律师能够为我院学生分享执业经验,并希望双方利用现有平台联合开展研究,扩大影响力。

说明: https://fxy.tjnu.edu.cn/__local/1/3C/90/396B1E6350D360477C661A583D5_23B904BB_7DA57.png

座谈后,双方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我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