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荣誉获奖 >> 正文
法学院师生代表荣获五四评优表彰
2019-05-13 17:46  

2019年5月7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在会议大厅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钟英华同志等校领导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钟校长发表讲话,寄语青年:一要坚定信念、胸怀梦想,做有理想的新青年。二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做有本领的新青年。三要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做有担当的新青年。鼓励团员青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毅老师宣读了《天津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表彰决定》。我院法律援助中心团支部获评校级红旗团支部、团委苗培栋老师获校级“优秀教师团干部”荣誉称号、李佳等4位同学获校级“优秀学生团干部”荣誉称号,并现场领取证书。

希望获表彰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能够不忘初心、奋进向前,努力成长为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律人才,以青春之光锤炼自我,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