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荣誉获奖 >> 正文
恭祝我院杨会老师、尚海涛老师斩获天津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2016-09-21 18:55  

接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办公室通知,我院杨会老师的《数人侵权责任研究》和尚海涛老师的《民国时期华北地区农业雇佣习惯规范研究》在天津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得三等奖。

说明: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hOqWBldiawsLgFphORaIrCaiaiarONKUuC4Libnt388CAYj6OyTBNGkmdUyw2esYXSxw27sx4sQnR1zsB5JLXEU9oQ/0?wx_fmt=jpeg

杨会老师的《数人侵权责任研究》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在2014年出版,入选了该社的“民商法论丛”。该书结合国外先进的立法经验与我国司法实践,通过对各种数人侵权责任形态及其侵权责任的系统、全面、细致的研究,构建出我国的数人侵权责任体系。

说明: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hOqWBldiawsLgFphORaIrCaiaiarONKUuC4ib3uQo6x9TND1pmLwBDb1LyHqic1Tkibib9Ngk1H7J5YC6zr8UWeC4JOmQ/0?wx_fmt=jpeg

尚海涛老师的《民国时期华北地区农业雇佣习惯规范研究》由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在2012年出版,入选了该社的“民间法文丛”。该书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农业雇佣习惯规范所处的社会背景。二是农业雇佣习惯规范的样态。三是农业雇佣习惯规范的生成、运作和演化机制;该书对民国时期华北地区的农业雇佣习惯规范进行的全景式研究。

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主要奖励在本市社会科学研究中作出显著贡献的个人、组织,是政府常设奖项,并且是省部级奖励。此次共评出180个奖项,其中法学类的只有7个作品获奖,而我院就有2个,这表明了我院较强的科研实力与学术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