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院庆捐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庆捐助 >> 院庆信息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四十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
2020-04-28 16:13  

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四十周年院庆公告

           (第一号)

四十年栉风沐雨,四十年春华秋实。20209月,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将迎来四十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海内外校友和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1980年法学专业创立以来,我院始终秉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法治发展”的宗旨,坚守“重德明法、博学躬行”的院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形成了优良的教风学风,师资力量不断增强,学科建设取得长足发展,科研水平逐步提升,办学实力显著提高,在第四次全国学科评估中成绩位居天津市地方法律院校第一,在全国法律院校的排序正在逐步攀升。学院先后为社会输送了万余名优秀的法律人才,为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院法学专业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和天津市高等院校品牌专业建设单位、教育部法学本科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天津市法学本科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点。201912月,我院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对我院四十年悉心办学的充分肯定!亦将激励我们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创造学院事业的新辉煌!

2020年9月26日,我院将在天津师范大学新校区举行建院四十周年庆典。此外,在院庆期间,我们还将举办名家讲坛、校友论坛、专题学术会议、社会捐赠、合作洽谈以及师生联谊等系列活动。热忱欢迎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拨冗莅临,共襄盛举,畅叙衷肠,同心谋划美好未来,携手促进学院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

                                   2020316

联 系 人:鲁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2-2376606623766234

     真:022-23766224

电子信箱:sdfx40@163.com

通信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院庆办公室

邮政编码:300387

 址:http://fxy.tjnu.edu.cn/index.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