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院庆捐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庆捐助 >> 院庆信息 >> 正文
“四十周年院庆”征文启事
2020-04-01 16:08  

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四十周年院庆公告

(第二号)

“四十周年院庆”征文启事

20209月,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将迎来四十周年院庆。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风华正茂。四十年来,一代代老师坚守三尺讲台,悉心传道授业,为法学学子点亮人生理想;四十年来,一届届学子怀揣法治梦想,潜心钻研探索,在师大法学院成长成才。在六里台的图书馆有你们交流研讨的回响,在八里台的运动场有你们争先恐后的英姿,在甘肃路的教室有你们埋头苦读的背影,在新校区的模拟法庭有你们慷慨陈词的风采……学院的发展、人生的成长、法治的进步、时代的前行在这四十年中写下属于每一位师大法学人的交集,映照着光辉灿烂的大时代。为庆祝建院40周年,总结经验、展示成果、凝聚力量、共谋发展,我院决定举办40周年院庆征文活动。

我们热切地期待着您的来稿,请您按以下要求惠赐佳作:

一、征稿对象

法学院海内外校友,师生教职员工以及关心我院发展的各界人士。

二、征稿内容

1.回顾学院的发展历程、回忆亲历的学院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

2.回忆在法学院求学、工作、生活的点滴往事;回忆能反映师生情、同窗情的趣闻轶事;

3.参加工作后对人生、事业、治学的所思所感;

4.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5.其他与四十周年院庆有关的内容。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815日。

四、征稿要求

来稿需为原创,体裁、字数不限;来稿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发表时署名听便)、入校时间、现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等。欢迎提供与来稿有关的照片,注明拍摄内容、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等。

若是此前曾在自媒体或是已经刊发过的稿件,请注明曾于何处何时刊用。

五、稿件使用

优秀稿件将在学院官方微信、网站等平台刊载,最终汇编《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40周年院庆纪念文集》(暂定名)。学院将为每位投稿人颁发文集纪念证书。文集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所有,法学院有使用、修改、传播、出版等权利;作者拥有署名权。

六、投稿方式

来稿请发送至sdfx40@163.com或寄至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邮编300387

联系人:鲁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2-2376606623766234

              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

              20203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