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法学教育基金捐赠倡议书
2019-12-17 15:41  

各位社会贤达及广大校友:

大家好!

天津师范大学法学专业创立于1980年,是天津市设立最早的法学专业之一。明年恰逢法学专业设立40周年。40年来,我院始终秉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宗旨和“重德明法、博学躬行”的院训,悉心办学,砥砺奋进,为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经过长期发展,我院在学科与专业建设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院法学学科是天津市高等学校重点学科、天津市“区域一体化与法治建设”特色学科群牵头学科,也是天津师范大学前沿活跃学科及一级博士授权点重点建设学科;我院法学专业先后获批教育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天津市高等院校品牌专业建设单位、教育部法学本科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天津市法学本科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天津市高等教育专业建设单位。今年又作为学校确定的14个一流本科专业被推荐为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单位。在人才培养上,诸位老师潜心育人,先后为社会培养了万余名优秀法律人才,在全国尤其在天津政法系统,到处都有天津师大法律学子的身影,许多校友已成为政法战线的骨干力量和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学者。在科研方面,科研成果质量不断提升,高层次科研项目的数量不断增加,2017年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上取得突破。在服务社会方面,我校师生广泛参与各类法律服务工作,多位教师担任天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天津市政府法律顾问、天津市政府法制智库专家、天津法院案例研究中心审判实务问题研究中心专家、天津市法官检察官惩戒委员会委员等社会兼职,并在各区县担任政府及单位的咨询专家和法律顾问等,为天津市立法、司法、执法及法律普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因成绩卓著,2016年被中宣部和司法部联合授予“2011-2015年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

目前,我院正处于爬坡过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及学科的上水平、上层次,需要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关注和襄助,为此,特设立“天津师范大学法学教育基金”。欢迎各位社会贤达和广大校友基于自愿之原则,以个人或团体名义进行捐赠。该基金主要用于以下用途,以更好促进学院发展:其一,人才引进。助力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其加快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其二,优秀教师奖励。激励学院教师潜心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做出突出业绩;其三,学术交流与平台建设。支持师生开展学术交流,打造学术平台,助力学院提升学术影响力。捐赠数额较大的,亦可冠名设立专项人才引进基金、奖教金、学术基金等。

捐赠人如有捐赠意向,请与学院直接联系。如以信件、邮件或传真等方式联系时,请注明“天津师范大学法学教育基金”字样,并注明捐赠人姓名、联系方式。如系校友捐赠,请注明捐赠人在母校求学时的具体年级。捐助人捐助后,我们将在学院网站“社会捐助”专栏刊登捐助人的姓名及相关信息,同时向捐助者颁发捐赠证书,并通过印制发送捐赠人员名册、设置展示橱窗、网络推介等多种方式对捐助者予以宣传。对于贡献突出的社会贤达及校友,我们将在建院40周年庆典及学院其他重大活动上予以表彰。我们会及时将捐助情况及款项使用情况通过网站向社会公布,以便捐助者及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联系人:舒老师

联系电话:022-2376633013512242065

传真:022-23766224

联系邮箱:shubinsheng@126.com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邮编:300387

衷心感谢您的关注与襄助!愿涓涓细流能够为师大法学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

              201912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