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3-07-01 09:1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6月20日下午,法学院在兴B207召开2023年本科生代表座谈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磊,副院长郭明龙,本科教学秘书张珩,以及来自本科各年级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学生组织骨干等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郭明龙副院长主持。

法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高度重视,郝磊院长首先明确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心声,推动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教学环境的优化,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座谈会上,在场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课程设置与安排、教育教学培养模式、课外竞赛活动项目、考研实习需求、住宿生活设施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各项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和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提出相应方案并落实解决。

在总结讲话中,郝磊院长对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将认真吸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建设性意见,积极争取学校、社会等各方面的平台资源,拓宽学生视野,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在班级和学院之间发挥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关注、认真整理、及时反馈学生诉求,助推学院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定期召开的学生代表座谈会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的平台,通过师生之间积极互动,高效沟通,使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园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加强营造优良学风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今后,学院将继续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秉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服务社会经济建设和法治发展”的宗旨,立足学生成长需要,为法治中国、法治天津建设培育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