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教学实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2-08-05 12:11  

 

 

8月3日,我院与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教学实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举行。党委书记阮大强、院长郝磊,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主任于娟娟、党支部副书记、运营总监陈欣、监事会监事长沈出席仪式。我院教学办主任刚永、党政办主任王欣、就业事务辅导员蔡雨婷,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合伙人光利岗、刘楚才,部分校友和律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兰玉梅主持。

郝磊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进展、科研平台设置以及在校生规模结构、就业意愿、职业能力等,回顾了院与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友好合作的历程,对律所积极吸纳毕业生实习、就业及在培养青年律师方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赞赏。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更加积极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推动产学研结合和成果高效转化。

于娟娟主任对法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学生在实习、工作中表现出的精深专业水准和综合素养表示肯定。她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团队成员、主要业务领域、青年律师培养模式等情况。期待双方能在学术研究、实务研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与师大法学院的发展。

阮大强书记与于娟娟主任为教学实训基地揭牌。郝磊院长与运营总监陈欣作为双方代表签约《校企共建教学实训基地协议》。

   

座谈环节,双方充分探讨了党建对学院、律所建设的引领促进作用进行,就教学实训基地共建目标、学校与律所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习就业、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方案进行深入交流。

  根据我院与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达成的共建协议,双方将共建教学实训基地;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将在我院设立天师法学“锦天城”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做出突出业绩和贡献的师生;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务研讨、项目合作、实习实训、社会服务等广泛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法治天津和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