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与天津市公证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3-05-16 15:33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9998135bf5d92f9512b81397e46ac93.jpg

46日下午,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天津市公证协会关于《公证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津市公证协会成功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龙及法学院党委书记阮大强、院长郝磊、副书记鲁冰、副院长郭明龙,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江杰、市公证协会会长单彬、市公证行业党工委书记、市司法局法服二处处长赵莉、二处副处长刘玮、滨海公证处主任周兆兆、市公证行业党工委委员刘钊、市公证行业党工委委员、秘书长李俊霖、市司法局法服二处黄子豪、市公证协会秘书处主任王智刚及和信公证处主任杨晓铭、滨海公证处公证员刘艳丽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赵莉处长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c264a6fd755e232ba20ea61ab8fabed.jpg

 

我校秦龙副校长与市司法局王江杰副局长共同为“天津公证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和“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3dd8c61cf3e2b3d571d9977f8603422.jpg

法学院郝磊院长与市公证协会单彬会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1154fe902fdeef14a29b846057899c3.jpg

秦龙在致辞中认为,我校法学院与天津市公证行业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双方已经在公证培训、教学实践指导等方面展开了较好的合作。双方正式签署共建协议,并举行“天津公证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和“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篇章,迈上了新台阶。通过深化双方合作,不仅能够充分发挥法学院人才和智力资源密集优势,促进公证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公证业务水平的提升,而且能够充分发挥公证机构案例资源、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促进法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切实实现双方互补共进、互利共赢。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切实做好合作的规划设计,形成更具体可操作性的方案,把合作协议所确立的各项任务真正落实落地,把双方美好的愿景变为生动的现实;也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为推动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落实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学校也会为双方合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建文件夹\d207f47f56916300d0a3694e3b90c44.jpg

王江杰在致辞中认为,今天我们共同见证《公证队伍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是我市公证行业揭开与法学教育高等学府深度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序幕。双方的合作共建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沽大地上的生动实践。师大法学院为我市公证行业输送了大量高水平人才,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我们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全面深化合作、加强沟通联络、拓宽交流平台,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必将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复合型法律人才,为公共法律服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能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谱写壮丽的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公证人员培训、公证业务交流、公证理论研究、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推动公证事业发展、服务法治天津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