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荣休教师座谈会
2023-05-18 14:18  

 

58日上午,法学院在澍泽学术报告厅召开荣休教师座谈会。舒滨生、李昭两位退休教师和学院班子成员阮大强、郝磊、鲁冰、郭明龙出席座谈会,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教研部全体在职教师和学院行政人员参加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阮大强主持座谈会。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360zip$Pic\360$1\DSC_7778.JPG

阮大强首先回顾了两位老师在学院工作的历程以及他们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退休既是工作岗位画了一个句号,同时也是人生的另一个起点,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多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舒滨生和李昭两位荣休教师先后发言,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职业生涯,分别总结了自己在行政工作中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工作经验和在教书育人工作中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成果及经验。对见证学院的成长及逐步壮大感到由衷高兴,表示退休不褪色,会一如既往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回顾了与两位老师合作共事的点点滴滴,并对两位老师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愿荣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在新的阶段继续展现人生的精彩!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DSC_7782.JPG

郝磊院长在发言中感谢荣休老师在工作期间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他们在工作中始终认真投入,在教学、科研、社会工作中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展现了老一辈教师的敬业精神和良好风范,对传承学院良好的院风、学风起到了示范作用,对学院学科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祝福荣休的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阮大强书记代表学院为舒滨生和李昭两位教师颁发荣休纪念牌。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360zip$Pic\360$3\DSC_7867.JP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360zip$Pic\360$4\DSC_7864.JP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360zip$Pic\360$5\DSC_7870.JP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360zip$Pic\360$6\DSC_7873.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兴文楼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224 | 管理员:法学院